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玉门市人民法院:撒下“临控”网 千里擒“老赖”

 2020/12/25/ 08:32 来源:酒泉日报 王宝军

玉门市人民法院:撒下“临控”网 千里擒“老赖”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玉门报道 近日,玉门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平凉市公安局通知,称被执行人徐某某已被“临控”。办案人员立即前往,对徐某某执行司法拘留。徐某某慑于严厉的“临控”拘留措施,立即付清案款,该案执结到位。

  徐某某与路某某劳务合同纠纷案,经玉门市人民法院判决徐某某应付路某某劳务费9万余元,案件审理阶段徐某某拒不到庭。执行期间,办案人员发现徐某某居无定所,下落不明,案件长达3年不能执结。今年10月,玉门市人民法院向公安机关报送了第一批协助临时控制人员名单,徐某某名列其中。(王宝军)

  法官寄语:

  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是被执行人应尽的法定义务。有些被执行人故意采取逃避、躲藏、隐瞒的消极方式对抗,其行为终将受到法律制裁,其结果害人害己,得不偿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