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装修受好评 业主送来牌匾感谢

 2020/12/27/ 1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6日,甘肃鲁公大宅接到兰空小区业主的牌匾,对他们的装修表示感谢!

  家住兰空小区的业主,选择了甘肃鲁公大宅进行家装。装修结束后,工长刘春明和监理侯振发,带着业主仔细为他的新家做了验收,验收让业主非常满意。为此,小区业主送来了一面牌匾,对鲁公大宅的施工、管理、设计做出了肯定和表扬,并感谢鲁公大宅装饰在施工过程中,对业主利益的考虑,做到了业主利益最大化,从细节出发为业主着想,真正把家装做到了省时、省力、省心、省钱。让他享受到了一个满意的装修。

  设计师张冬梅等代表公司接受牌匾。她说,用心服务客户是公司的宗旨,对于施工质量的保证及售后的服务,是一个装饰公司应具有最基础的信誉保障。鲁公大宅装饰也感谢业主的肯定及鼓励!鲁公大宅装饰在每一次施工中,都会遵守公司的施工规章制度,完善工作质量!真正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完成一个装修公司应尽的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