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高台县南华镇对受处分人员开展“暖心”回访

 2020/12/28/ 15:29 来源:张掖日报 高福涛

南华镇对受处分人员开展“暖心”回访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由于我工作失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自己感觉面子上过不去,心情也很失落,是组织的关心和开导让我解开了心里的‘疙瘩’,以后我会放下思想包袱,努力工作干出新成绩。”近日,高台县南华镇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谈话时,一位被“关爱回访”的党员干部真诚地说。

  近日,南华镇纪委在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同时,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对12名受处分人员开展关爱回访教育,工作人员创新使用“聊家常”的沟通方式代替“教育式”谈话,以党员同志的身份和回访对象进行面对面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和改正错误,卸下思想包袱轻装再出发,激发继续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努力变“有错干部”为“有为干部”,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严管与厚爱,真正实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爱有温度。

  回访结束后,南华镇纪委注重利用“回访教育成果”,根据受访对象思想工作表现,加强对受访同志的日常教育,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达到“回访一人、教育一片”的警示教育作用。 (高福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