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平川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显著提升

 2020/12/29/ 09:33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吴文莉

平川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显著提升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吴文莉)近年来,平川区深挖城市发展潜力与动能,全力推动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为城市竞争力持续攀升打下坚实基础。

  该区突出抓好道路交通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投资2070.02万元在盘旋路、长征小学和人民广场设置三座人行天桥,提升交通通行能力和解决人行过街安全问题;投资1.55亿元实施兴平南路延伸段、共和路、环城北路等7条道路建设提升改造工程,缓解交通压力,进一步优化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新建及改造提升城乡公厕20座,督促城区37家临街单位公厕全部对外开放。施划道路及人行道停车位6500个,安装维修路灯589盏,路灯安装率达到97%以上。加大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和改造力度,敷设污水管网0.79公里,城区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达86.55%。加快推进城乡绿地建设,截至目前,全区绿化覆盖面积843.08公顷,绿化覆盖率达39.85%,人均公共绿化面积达17.75平方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