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阳籍西安医疗专家革命老区南梁行大型义诊活动举行

 2020/12/29/ 11:02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米静

庆阳籍西安医疗专家革命老区南梁行大型义诊活动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米静)12月26日,由华池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华池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庆阳籍西安医疗专家革命老区南梁行大型义诊活动在华池县人民医院举行,活动主题为“拳拳赤子情系红色南梁,组团义诊服务百姓健康”。

  活动启动仪式上,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胸腔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王武平代表专家组,介绍了义诊活动组织情况,华池县卫生健康局和华池县人民医院向专家组赠送了剪纸纪念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等13家医院的24名医学专家,分别到神经内科、胸腔外科、耳鼻喉科、骨科等科室进行义诊,很多患者慕名而来,排队问诊,专家们详细询问病史,为患者做检查,并给出治疗建议和注意事项。

  当天下午,专家组成员进入住院部进行查房、示教。其中,西京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祝勇刚在手术室,现场进行锁骨骨折保留锁骨上神经切开复位内固定的新方法教学,陕西省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常虎林为肝胆患者做手术2台。

  据了解,此次义诊诊断患者约1500人,会诊疑难病例9人,实施现场手术3台。义诊结束后,专家组一同前往南梁革命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