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推出“奶茶杯贴标识”助推垃圾分类

 2020/12/31/ 06:3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创新宣传方式,以张掖路步行街为试点,推出“奶茶杯贴标识”,将垃圾分类内容张贴在奶茶杯上,以更贴近生活、市民更容易接受的宣传形式,劝导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考虑到张掖路步行街人流汇聚,客流众多,商业气息浓郁,城管部门选择将步行街作为试点,召集步行街内14家饮品店负责人,广泛征求商户的意见、群策群力。最终确定以“不止光盘,更要光杯,垃圾分类从手里的奶茶杯开始”为标语制作标识,由各商户贴到各自品牌杯壁上。

城管执法人员与商家共同为奶茶杯贴标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