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12/31/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9日下午,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甘肃药业集团成立2年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着力在政治上把关定向,在班子上选优配强,在机制上创新完善,为工会组织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坚强保障。工会筹备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面向基层、面向生产一线,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扎实推进民主管理和关爱行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和业余活动,积极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爱心公益活动,在公司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企业建功立业形成了积极良好的氛围。

  会议要求甘肃药业集团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做大做强药业集团建功立业,切实强化维权服务。要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化改革创新,以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甘肃药业集团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总工会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药业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构建新型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创新建功立业载体,健全维权服务机制,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为振兴甘肃药业集团建功立业,为推动甘肃药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