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昨夜,陇上歌声嘹亮

 2020/12/31/ 16:3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邹明敏

晚会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12月30日晚,“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兰州大学体育馆举行,主办方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联指导,甘肃省音协、甘肃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主办。活动迄今已举办了三届,共向省内外征集到反映时代精神。歌唱山、水、人等主题的优秀歌曲300余首。活动从原儿女讴歌时代出发,在推动和发现歌人才、歌颂原大地上的风土人情、赞美美丽家乡情怀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演唱歌曲《家是中国》

  今年年初,甘肃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筹划开展了第三届“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活动,活动历时近八个月,省内著名词、曲作者,省外著名作家积极参加创作,共征集到各类参评作品八十余首。今年9月,省音协和甘肃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对所有报送参评作品进行了梳理、审议、筛选,产生了推优获选名次和结果。

  晚会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一首《咱们甘肃人》讴歌了新时代甘肃大地的巨变和走向未来的喜悦和豪情,歌曲《家是中国》《如意甘肃》《金银花开幸福来》更是引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唱歌曲《我的故乡是合水》

演唱歌曲《梦中家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