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南果北栽,张掖种苗研发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0/12/31/ 1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甘肃客户端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近日,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甘肃万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南果北栽”种苗研发水平、技术创能力、产品质量得到国家认可,荣获“国家高技术企业”称号。

甘州区长安镇万家村村民王海涛在大棚里采摘成熟的火龙果。

  甘州区长安镇甘肃万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观光、休闲采摘、生态农业科技展示、技术推广、种苗繁育为一体的农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火龙果、草莓、木瓜、番石榴、桑葚、香蕉、柠檬、百香果、无花果等南亚热带优稀绿食无公害水果生产和种苗繁育、销售。该公司遵照有机食品标准,于2018年开始正式实施有机食品生产,并实行全程质量安全控制,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符合有机食品标准。

001_副本.jpg

长安镇甘肃万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草莓采摘园里的草莓陆续成熟。

  近年来,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涉农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甘肃前进牧业、甘肃禾草畜、甘肃通农业等企业在各自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名列前茅,实现了企业增效、农民增收,为该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源头活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