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华能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06/ 03: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华能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今天上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主题宣传、产业合作、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在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与管理等方面为华能甘肃公司提供动态、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帮助,同时在乡村振兴、文化教育、投融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媒体+产业”合作项目与模式。通过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央企良好形象。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我省新闻宣传战线的主阵地、主渠道,近年来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宗旨,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建设起覆盖全省新闻和政务信息系统的区域性生态级全媒体融合平台,在全国省级党报较早开始主力军转战主战场改革,实现了信息数据全平台共享、服务能力全平台呈现、内容发布全平台管控,加快了传播方式和内容生产创新,大大增强了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华能甘肃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在甘肃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整合了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大唐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国家电投集团在甘肃区域内的火电企业,在甘肃管理火电、风电、光伏、水电、能源销售五个板块,并参股西平铁路、天平铁路,是全省最大的电力能源和供热企业。公司紧紧围绕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两线”“两化”战略布局,依托陇东区域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华能陇东千万千瓦级绿色智慧综合能源基地,实现新增电力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新增煤炭外运超过1000万吨、投资超1000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