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渭源白条党参被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2021/01/07/ 09: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万宏

渭源白条党参被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6日,记者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日前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科技部、自然资源部、水利部认定甘肃省渭源县渭源白条党参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四批)。

  创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建设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有利于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为农业生产主体发展提供新空间新途径,保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旺盛活力,对各地做大做强乡村特色产业,加快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