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新甘肃来了老朋友

 2021/01/07/ 23: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王登科

工作人员介绍融媒体产品

  新甘肃客户端1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王登科)“作为老朋友,今天来到新甘肃,感觉很熟悉。新甘肃具有广泛的受众,这为我们今后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今天下午,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张海军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

  张海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H5产品《一碗牛肉面拉开了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一行人频频点赞,表示新媒体更新了传播形式,拓宽了传播渠道,对媒体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海军一行观看2020年网络春晚节目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工作人员从入驻数量、入驻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甘肃客户端与政府、企业、高校等单位的合作情况。

  参观过程中,张海军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尤其是在媒体融合的背景下,利用好宣传渠道,形成网络合力,共同提高企业影响力、展现企业新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