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创意活力无限”——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应华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调研

 2021/01/08/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参观甘肃日报报史馆

  甘肃客户端1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去年的多次合作,让我对甘肃印象深刻,今天通过参观,感受到了这里的创意和活力。”今天上午,甘肃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应华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和甘肃媒体集团考察调研。

  在肃日报报史馆,张应华一行了解了肃日报社70多年的风雨历程,从“铅与火”到“光与电”再到“数与网”的历史变,让大家也感受到了一代代报人坚守初心梦想的不懈努力。

观看了解新甘肃客户端

观看H5、手绘长图等新媒体产品

  在新甘肃客户端媒体制作中心,H5作品《一碗牛肉面,拉开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鹿”遇兰洽会 “端”上更精彩》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精致的手绘、多元感官的呈现以及流畅的画面,展现出了新闻的深意和高度。“从报纸到新媒体,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结合碰撞出精彩的火花。”面对新媒体产品,张应华一行纷纷称赞,并就媒体产品的制作过程进行了深入了解。

观看原创视频节目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一个个原创视频节目让人耳目一。《2021甘肃网络》以征集特色原创表演节目的形式集纳了各地优秀作品。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出了节目邀请,希望2021甘肃网络上能有伙伴的身影。

参观全媒体指挥中心

  在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张应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县区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新甘肃”与各县区媒体中心进行现场连线、报道指挥等操作流程。

  “去年,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兰洽会上的宣传服务大放异彩,让我们的活动更有新意和创意,取得了不俗成绩。”张应华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商务活动注入新媒体力量,共同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