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有房即贷 甘肃银行“房快贷”产品正式上线

 2021/01/08/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银行“房快贷”产品正式上线发布会 王 彬 摄

  每日甘肃网1月8日兰州讯  1月8日,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宣布甘肃银行“房快贷”产品正式上线,并为甘肃银行房快贷中心揭牌。

甘肃银行行长王文永宣布“房快贷”产品正式上线 王 彬 摄

  “房快贷”是甘肃银行推出的住房抵押贷款产品,可实现一键申请、在线评估、实时审批、极速放款,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申请贷款,最快可以当天拿到贷款。该产品具有额度循环、自主支用、随借随还的产品特性,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多样化、人性化的房屋抵押贷款,可以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经营、消费、装修、教育等多方位融资需求,也为小微企业主以房产抵押贷款提供了全新选择。

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在“房快贷”产品上线发布会上致辞

  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出席“房快贷”产品上线发布会并致辞。他指出,甘肃银行“房快贷”产品上线发布,既是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甘肃银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服务实体的重要成果。“房快贷”产品是甘肃银行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对接人民群众信贷需求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整合了信贷系统、外联系统、大数据平台资源,通过与兰州市公证处、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接,将贷款受理、授信审批、入押登记、放款管理等房屋抵押贷款关键环节线上线下集中整合,客户只需要到甘肃银行营业网点即可办理,使客户办理贷款的手续更加简单、环节更少、效率更高。

客户代表李女士在发言

  客户代表李女士在发言时表示:“以前办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到公证处、不动产登记中心去等地方几头跑,但现在甘肃银行‘房快贷’中心实现了流程化办理,大厅里设置了公证处、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业务办理窗口,到这里现场就能办理抵押登记,只需要跑一趟,非常方便。”

  目前,甘肃银行房快贷中心设在位于兰州市广武门附近的城关支行营业室,今后,将陆续在兰州市其他支行同时开辟此类窗口,受理并办理“房快贷”业务。(王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