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定西全面启动建设生态产业科技创新城

 2021/01/11/ 08: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丁陆军

定西全面启动建设生态产业科技创新城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记者从1月8日定西市召开的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定西市聚焦生态、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规划建设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积极融入大兰州经济圈,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极带”,实现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据悉,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建设,从2019年启动概念性规划编制,到2020年完成规划及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再到“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推动启动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迎难破题、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一流作风的决心信心,重视解决好思想认识不在一个方向、职责履行不在一个频道、工作推进不在一个标准、项目谋划不在一个档次等问题,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新城、科技创新新城、绿色产业新城,将定西科创城建成定西经济发展的“首善之区”。各相关方面要秉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先谋后动、规划先行,以强烈规划意识和规划落实意识,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10年后、20年后、30年后纸上的城和看见的城是“一座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