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纪念邮票折发放仪式

 2021/01/11/ 11:3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贺承冬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纪念邮票折发放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

徐永胜出席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贺承冬)1月10日,市公安局、中国邮政张掖分公司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纪念邮票折发放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并讲话。

  徐永胜指出,2020年,我市公安机关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命案攻坚、打击电信诈骗、陇风2020专项行动、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和文化育警等方面奋勇担当,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长期以来,公安机关和邮政企业精诚合作、并肩战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群众提供就近、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质效,同心同向、携手共进,推动警邮合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张掖邮政联合市公安局开发制作个性邮票一版、纪念封一枚及纪念邮册一本。邮票折以“忠诚使命”和“人民至上”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张掖公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初心和使命,艺术刻画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英雄形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