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党史百问》《星火》明日上线!新甘肃全新栏目献礼建党百年

 2021/01/14/ 23: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中国共产党,一个伟大的名字,一代代共产党人将他们的青春与汗水洒在陇原大地,浇灌出生机勃勃的希望之花。“十四五”的蓝图已经绘就,陇原儿女将开启新的征程。

  2020年11月21日,甘肃省75个贫困县全部退出贫困序列,你我共同见证;八步沙林场“人进沙退”的梦幻绿意,你我为之震撼;滔滔黄河在生态环境保护举措下的华美蝶变,你我亲身经历……凡此种种,党员的身影始终走在前方,引领着陇原儿女一路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讴歌百年大党丰功伟绩、讲述甘肃大地上的红色故事,由甘肃新媒体集团出品,新甘肃客户端制作推出的全新音频节目《党史百问》和视频节目《星火》重磅上线,让读者在聆听与看中重温革命历程,共忆红色岁月。

  1月15日10时,《党史百问》将与听众见面,该节目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讲述党史小故事,将听众带入那段峥嵘岁月之中,重温革命历程。秋收起义纪念日为什么在9月9日?中共中央为什么把“红军”改为“工农红军”?开国大典为什么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这些问题你都知道吗?和我们一起,透过百年云烟,解读历史背后的故事。

  15日下午,《星火》将正式上线,该节目将通过镜头生动展现陇原的红色印记,深入讲述陇原大地上的英雄人物事迹、百年革命故事,历史画面更具温度,让陇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活起来,激发起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记忆代代相传。

  鉴往知来,新甘肃与您共话百年大党,新栏目新起航,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