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走进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秦安消防开展技术服务

 2021/01/18/ 10:30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高琳

走进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秦安消防开展技术服务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高琳】1月15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院等防疫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生产专项指导服务工作,整改消除各类隐患。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生产自查自改,旨在了解该类场所安全生产责任人员是否能够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对于防疫期间的疏散保障预案等工作准备是否充足。大队技术服务人员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关于防疫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对各场所内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配置是否符合标准,各类喷栓系统等是否完整好用,并对其应急疏散预案制定以及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进行了现场指导。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秦安大队将继续加强防疫期间的技术服务指导,督促各单位注意防范各类风险,在落实好各项制度的同时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防疫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指导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医疗机构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单位防范、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对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