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将启动建立临时庇护场所

 2021/01/19/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将启动建立临时庇护场所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1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救助站获悉,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兰州市救助站及时更新《兰州市救助管理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十版)》,强调了进一步做好2021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从工作原则、防控职责、防控措施、工作流程、机构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反弹风险。

  同时,针对近期兰州市气温骤降,为防止发生救助区域床位资源有限,新入站人员无法达到疫情防控期间住宿需求的情况,制定《兰州市救助管理站疫情防控形势下应对极端天气建立临时庇护场所应急预案》。该应急预案在现有宿舍满负荷运转时,经过审批程序后启动。临时庇护场所应急程序启动后,统一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在有限的救助资源条件下提高在救助站的救助能力,全力做好服务对象的生活保障和防寒保暖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