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西固警方破获“1·05”特大电诈案 抓获嫌犯31名

 2021/01/19/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西固警方破获“1·05”特大电诈案 抓获嫌犯31名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1月16日,西固公安分局成功侦破“1·05”特大网络电信诈骗案,一举端掉两个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

  1月5日,西固分局接到受害人叶某报称,其在一款APP上做货币理财,通过银行卡向对方指定的私人账户转账15万元后无法提现。接报后,专案组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外省某区的两个作案窝点,并于1月15日抽调80名警力,赶赴外省开展收网工作。1月16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两个“吸粉”诈骗团伙窝点被捣毁。民警在现场查扣诈骗使用的电话卡150余张、手机200余部、电脑6台,查扣涉案资金20余万元,1月17日零时许,涉案的31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目前,刑事拘留30名,取保候审1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