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在兰成立

 2021/01/21/ 00:4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杨唯伟

揭牌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日前,由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组建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在兰州揭牌成立。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以积极推进全省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战略实施,深入开展全省重大涉水项目前期谋划,开展水安全领域基础性研究为主要任务,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规划纲要和省级规划,推动提升对全省水利重大战略的技术支撑能力,充分发挥好设计院水利行业“智库”优势。

  甘肃是国家黄河战略的“首倡之地”和上游地区。近年来,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先学一步、先走一步”的工作要求,甘肃省水利厅组织成立专责组,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全省水利工作的头等大事,做了充分的研究准备和顶层谋划。作为甘肃关键的水利技术支撑单位,甘肃省水电设计院在政策研究、规划设计、创新发展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

  此次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是甘肃省水电设计院实现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他们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将其建设成具有“优质产品、优良服务、优秀人才、优势品牌”的全省水利规划设计引领团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