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完成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

 2021/01/19/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我市完成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8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该局成立项目验收领导小组,组织专题会议对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项目进行验收。

  2020年4月,市生态环境局启动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经过近8个月的艰苦奋战,调查工作顺利完成。为了做好全市黄河流域调查,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调集精兵强将全力配合流域污染源调查工作,兰州环保人继续发扬环保铁军过硬作风,走岸线、穿草丛、钻涵洞……全面摸清我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底数。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依托调查成果,制定兰州市入河排污口布局与整治规划,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各类排污口规范化整治,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推动黄河兰州段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兰州人民的幸福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