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市场监管局严查冷藏冷冻食品

 2021/01/21/ 10:02 来源:张掖日报 岳转来

临泽市场监管局严查冷藏冷冻食品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春节临近,为扎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安全,临泽县市场监管局近日对全县冷藏冷冻食品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

  整治重点围绕辖区各类海鲜、水产品、进口冷链食品来源渠道是否正规,索证索票、出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是否齐全展开排查,全面落实《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进口冷链食品提前报备、“总仓”监管、预防性消毒、核酸检测、追溯管理等措施,织密冷藏冷冻食品“物防”网络,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输入风险管控,严防未经检验、检疫的生鲜肉食品流入市场。同时,引导经营者全面运用“甘肃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如实填写上传冷链食品相关信息,确保冷藏冷冻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问题可查。强化“人物同防”,宣传教育经营者严格落实清洁、消毒、通风、个人防护等卫生防疫措施。保持不厌战、不松劲、不懈怠的劲头,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防死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的春节食品安全和市场稳定。  (岳转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