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CCB建融家园·鸿鹄人才公寓·久拾知寓” 项目正式揭牌

 2021/01/21/ 1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9日,在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和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共同推动下,“CCB建融家园·鸿鹄人才公寓·久拾知寓”项目正式揭牌。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深度结合本地住房租赁市场的需求和特点,利用金融、平台、场景等手段解决老百姓住房难、租房难的问题,积极拓展房地产中介和具有潜力的合作企业,依靠多年来在住房金融领域沉淀的传统优势,在兰州市推出“CCB建融家园·鸿鹄人才公寓·久拾知寓”项目。该项目是建设银行“撮合式”存房业务创新模式,以“人才安居”为主旨、“全链条服务”为特色、长租公寓为核心的住房租赁新生态,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品质租住及生活社交的新空间。

  据兰州久拾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子福介绍,该项目是久拾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合作的“安全、阳光、优质”的住房租赁平台,公司将与建设银行一起努力为市场提供优质的租赁房源,实现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

  揭牌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城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国平表示,建设银行聚焦社会难点痛点,为租客、房东打造租赁服务平台,解决供需两端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实现全流程线上租赁交易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CCB建融家园·鸿鹄人才公寓·久拾知寓”共整合存房房源51套,已出租49套。此外,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正在打造的此类项目还有3个,共计300余套房源也将在近期挂牌上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