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纪录片《决战西和》1月22日全网播出

 2021/01/21/ 23: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由甘肃省政协办公厅策划并与西和县委、县政府联合出品的6集大型纪录片《决战西和》1月22日将在甘肃卫视、陇南电视台、西和电视台陆续播出,同步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新甘肃客户端、中国甘肃网等全网发布。

  《决战西和》用纪录故事化的手法,讲述2020年前后西和县发生的巨变。纪录片以西和县的帮扶干部、脱贫群众为记录对象,呈现普通人在脱贫路上的喜怒哀乐、思想变化,全面展现脱贫攻坚全过程。

  西和县是全国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任务非常艰巨。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作为帮扶组长单位,甘肃省政协在脱贫攻坚推进过程中,积极构建“统筹配置、各展所长、优势互补、集中发力”的西和脱贫攻坚帮扶模式,帮扶力量由“条块”向“融合”转变,帮扶对象由“局部”向“全面”转变,帮扶方式由“独唱”向“合唱”转变,实现了帮扶效益最大化,甘肃省政协这一创新机制受到国家表彰,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据悉,《决战西和》每集26分钟,共分6集,依次为《风雨同舟》《落地生根》《真情如歌》《同心圆梦》《跨越山海》《沧桑巨变》,分别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东西扶贫等主题展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