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谷公安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1/23/ 00: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顾丽娟 通讯员马彦龙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通讯员马彦龙)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有效预防烟花爆竹引发的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甘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利用各乡镇逢集机会,联合辖区各派出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中,民警逐一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持有经营许可证、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消防器材、储存摆放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还积极向业主和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查处未经许可经由道路运输烟花爆竹案件一起,依法对责任人作出1万元罚款的处罚,对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予以没收,并对查获的三无烟花爆竹进行了销毁。

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