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回顾

 2021/01/27/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0年,国网甘肃建设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和甘肃省电力公司的各项科技创新文件要求,以本公司战略为总领,以建设管理、监理、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优势为基石,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回顾过去一年,该公司科技成果硕果累累,成果奖励再创佳绩。

  科技项目

  2020年度,该公司完成了7项科技项目及4项成果转化项目的验收,成功立项总部科技项目1项,授权了16项国家专利,并且获得了甘肃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1个、专利三等奖1个,获得中电建协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

  管理创新

  2020年度,该公司获得甘肃省企业联合会全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1个、甘肃省电力公司优秀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1个,本年度管理创新课题成功结题7项,等待进一步进行行成果申报。

  QC活动

  该公司QC成果获得省质协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中电建协三等奖5个以及甘肃省电力公司三等奖1个。本年度该公司QC成果发布会顺利进行,22项成果成功发布,后续也将申报甘肃省电力公司及各个省部级奖项。

  该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极为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促进新项目的开展,不断强化科技创新项目过程管控,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切实解决电网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经过积累与孵化,终于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新的一年里,该公司将再接再励,在国网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整体框架指导下,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和甘肃省电力公司合作深度,不断完善科技创新工作体系,完善科技创新工作激励机制,面向经营管理、工程建设管理一线,大力开展群众性创新和职工创新,在确保完成各项科研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提升成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该公司科技创新形象和水平。(冯小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