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 多措并举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01/27/ 11:3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尚明

民乐 多措并举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记者尚明)近期,面对国内多个省份先后出现新冠肺炎本地感染病例,加之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明显加大,民乐县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大宣传引导,加强人流、物流管控,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仍存在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和“人”“物”同防要求,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加强宣传引导,倡导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民,严格控制节日祈福、庙会灯会等群众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严格审批监管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展览展销等活动。加强精准管控,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民返民人员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客运服务防疫措施,科学安排客运班次计划,细化优化交通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农村(社区)网格化管理,组织人员到户、到人做好假期返回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接触隔离人员等重点人群摸底排查、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如实报告,并迅速采取隔离措施,坚决有效防范一切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