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工作人员年度工作考核有成效

 2021/01/27/ 11:34 来源:张掖日报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工作人员年度工作考核有成效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对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下属参公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德、能、勤、绩、廉、学进行考核。每位工作人员围绕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个人述职,对参与考核人员进行民主评议。考核将平时考核结果、年终评议结果进行汇总,形成年度考核等次。

  2020年,该局党组结合实际制定公务员年度考核办法和平时考核方案,全面考核公务员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表现,并根据不同岗位,侧重考核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处理复杂重大问题、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帮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确保考核见人见事见思想、客观公平公正。严格遵循工作人员分级分类管理原则,根据不同岗位工作人员职责特点,合理设置既有共性要求又有岗位特征的考核指标体系,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考核干部,做到既考显绩又考潜绩、既考共性又考个性、既考数量又考质量,着力增强考核的针对性、科学性和精准性,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激励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办公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