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文联暖心慰问帮扶点困难群众

 2021/01/28/ 09:35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省文联暖心慰问帮扶点困难群众

图由省文联提供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7日记者获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文联于近日对帮扶点——陇南市武都区洛塘镇沟底下村、褚家山村和琵琶镇张坝村进行了慰问,以实际行动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和温暖。慰问中,驻村干部为每户贫困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总价值近8万元。

  为了积极响应和落实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做出相关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和驻村干部积极摸底排查并制定了细致地慰问方案。

  因疫情原因,此次省文联党组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决定本次慰问单位领导和帮扶责任人暂时不下村入户,委托驻村干部按照相关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当地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严冬和春节。

  据了解,自省文联联系帮扶以来,3个村的道路硬化、桥梁修架、自来水入户、危房改造、异地搬迁等帮扶项目逐一完成,吃饭、穿衣、住房、上学、医疗等“两不愁三保障”彻底得到解决,人民群众精神面貌、发展生产积极性、主动性得到极大提高。2020年年底普查中,已全面实现脱贫。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