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梨花颂》近日开机

 2021/01/28/ 1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由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仑影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摄制,四川御品农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梨花颂》,于近日分别在上海、四川、甘肃取景拍摄。

  院线电影《梨花颂》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决战河西为背景,以皋兰县什川梨园为故事发生地,展现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也是一曲信仰、忠贞、勇敢谱写的铿锵壮歌!

  新锐制片人赵凯文,是国内新锐导演,也是知名出品人,该公司投拍的《疲城》曾入围4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入围北京电影节,以及平遥国际电影展等16个奖项,院线电影《我心向上》《暑期时光》制片人。

  青年导演孙亮也是《疲城》的导演,其作品《环境之地》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入选戛纳电影电影剧本工作坊。近期执导了《暑期时光》、《我的青春岁月》的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电影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