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两会报道有干货、很硬核!甘肃新媒体集团“融”出新精彩

 2021/01/31/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手绘产品

  在会中,新媒体编辑根据《政府工作报告》推出H5产品《政府工作报告现场,我刷到了一条弹幕》,产品以两会召开现场为背景,用网络流行的弹幕形式,从网友的兴趣点出发,设置“10件为民实事”“绿色发展崛起新突破”“2021年主要预期目标”等关键词,让未到现场的网友身临其境聆听报告,让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人心。

  长篇手绘动画H5产品《巨变铸丰碑》《2021心愿清单》……等一系列精美又深厚的产品,聚焦甘肃发展变化,展现陇原儿女迎难而上的坚定信心和甘肃高质量发展的开放形象。

新甘肃客户端专题页面

  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均推出了《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甘肃——聚焦2021甘肃省两会》专题,开设聚焦两会、两会回声、现场直播等十多个栏目,融合展示传统纸媒稿件和各类新媒体产品。

  多种传播方式的立体互动,给读者、网友带来全新体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截至1月28日,各类新媒体平台共发布有关两会的原创融媒体产品120余件(条),集萃展现“两会干货”,以其新颖、快速、活泼的特色,成为省两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