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阳市作家协会会员赵丽莉诗集《点韵新屏》出版

 2021/02/01/ 17:04 来源:陇东报 记者禄永峰

赵丽莉诗集《点韵新屏》出版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禄永峰)近日,庆阳市作家协会会员赵丽莉诗集《点韵新屏》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张改琴封面题词,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席范小青作序,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王昕宁主编,刘俊装帧设计。

  《点韵新屏》是一部现代诗集,收录了作者近三年来的原创诗歌141首。全书以彩虹七色命名,精彩纷呈,打开时代新屏,徐徐展开的是别样的心灵图景。既有常见的永恒主题,又有开阔的人文主题,对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展示和多层次的有益探索。揭示艺术的美丽,构筑文化的多彩。该书格调清新,凝炼隽永,题材广泛,气韵生动,形象鲜明,灵性天然。

  据了解,赵丽莉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文学创作,作为一名艺术爱好者,长期热衷文学创作,著有散文集《追梦,在真善美生长的地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