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1·春运】张掖保障春运公路交通畅通无阻

 2021/02/01/ 23: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牛天飞 赵志毅 张啸天

联合路政部门排查桥梁安全隐患。

  甘肃客户端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员牛天飞 赵志毅 张啸天)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全力服务公众就地过好年,张掖市公路局加强与路政、高速、交警等部门的联动配合,做好春运公路养护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公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停车区卫生间消毒。

整治停车区环境卫生。

  今年春运期间,张掖公路局持续加大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管养公路重点路段、桥梁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立即解决。及时处治路面病害、维修交通安全设施,做好公路日常养护巡查、路域环境集中整治等工作,确保公路通行安全畅通。并充分运用公路应急调度指挥平台,实行24小时值班,全天候监控管养公路运行状况。强化对公路停车区监管,督促运营公司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彻底对停车区门厅、门把手、卫生间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毒,严防严守,筑疫情防控“防火墙”。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打冰除雪设备检修保养等工作,及时应对春运期间极端天气引发的各类公路交通突发事件,确保社会公众和车辆正常通行。

监控管养公路运行情况。

路面清扫保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