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祝贺!甘肃省卫生健康委6位专家获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21/02/02/ 1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懿)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选拔推荐的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刘青、甘肃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周晟、甘肃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刘勤江、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张志明、甘肃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蔡辉、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周永宁6位专家获此殊荣。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设立于1990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每两年选拔一次,重点表彰在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医疗卫生、宣传文化、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