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资讯】纪录片《黄河尕谣》上映

 2021/02/03/ 06: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周兴奇

【资讯】

纪录片《黄河尕谣》上映

  日前,电影纪录片《黄河尕谣》在兰州百安概念影城举行看片会,影片主演、音乐人张尕怂现场与观众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该片已于1月30日在大象点映分众影院上映。

  纪录片《黄河尕谣》以主人公张尕怂的生活经历为线索,展现了一个西北青年用自己热爱的民谣去闯荡城市,最终又选择回到家乡的故事。该片拍摄历时4年,记录了主人公的追梦历程以及其间经历的挣扎与彷徨。

  《黄河尕谣》是导演张楠的首部电影作品。4年间,张尕怂在全国各地巡演,导演张楠也跟着他到处跑。张楠是我省庆阳人,他把对于城乡发展的思考和对于黄河流域文明变迁的追问融进了影像里,试图从张尕怂这样一个地地道道的西北汉子身上找到答案。(周兴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