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首次启动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

 2021/02/04/ 0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我省首次启动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1月27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甘肃首次启动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全省首次评审适用于甘肃省内持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颁发的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

  省民政厅、省人社厅成立“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民政厅),负责研究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相关政策、评价标准,以及考试的日常管理和评审的组织实施工作。结合甘肃省实际,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委托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代为评审。评审将采取个人申请、工作单位推荐、初审和补交材料、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及发证等有关程序。

  申请人于2021年1月31日前登录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申请平台(https://sswe.swtpr.com),注册并填报《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申请表》,并于2月5日前在线提交与《申请表》相对应的评审证明资料。工作单位推荐,申请人将《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提交本人所在工作单位审核。所在工作单位按照程序进行严格审核,择优推荐并在单位内部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所在工作单位出具公示情况及推荐意见。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办公室于2月7日前对申请人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以短信和线上申请平台两种方式告知初审结果、未通过原因。

  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人员规模统筹安排评审时间和方式。预计在3月初组织答辩。受疫情影响,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办公室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开展评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