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2021/02/04/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荆雯 记者董开炜

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肃沙一级公路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 记者董开炜)2月3日零时,由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联合体牵头人投资建设的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正式通车运营,纳入全国高速公路“一张网”,结束了酒泉市最后一个县不通高等级公路的历史,是我省县县通高等级公路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主线全长51.3公里,总投资9.4亿元,起点位于酒泉市肃北县,终点位于敦煌市沙枣园,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利用枢纽互通立交与G3011敦煌至当金山段高速公路相连,通车后肃北至敦煌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20分钟。

  肃沙一级公路是肃北县城通往酒泉市、敦煌市最为便捷的通道,项目的建成,对完善酒泉市西部路网布局,发挥路网整体效益,促进肃北县旅游事业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圈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