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我市开展“张掖各界线上贺新春”系列活动喜迎新年

 2021/02/04/ 10:4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钱晓萍

我市开展“张掖各界线上贺新春”系列活动喜迎新年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晓萍)春节将至,记者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获悉,我市将于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张掖各界线上贺新春”十大系列活动,旨在顺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形势,展示各县区、各部门和各战线新成绩新气象,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文艺产品、融媒体产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春节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融媒体产品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作用,广泛弘扬真善美、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通过短视频制作展示等形式重点展现十个方面主题活动内容。一是组织我市部分全国、省级、市级道德模范开展“道德模范贺新春·移风易俗火起来”视频拜年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尚,推动移风易俗;二是组织部分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全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开展“志愿服务贺新春·疫情防控动起来”精准防疫科普行活动;三是组织我市全国文明家庭柯翠玲家庭、省级文明家庭张萍家庭等及部分市级文明家庭开展“文明家庭贺新春·文明家风晒起来”乡风文明建设活动;四是开展“扶贫干部贺新春·小康生活舞起来”脱贫攻坚纪实活动,展示我市已退出贫困乡镇、贫困村、贫困户小康生活新画卷、脱贫致富新面貌;五是开展“新闻战线贺新春·张掖故事讲起来”新春走基层活动;六是开展“文艺战线贺新春·大美张掖赞起来”新春抒怀活动;七是组织公安交警、媒体通过视频拜年、直播执法现场、短信普法、抖音发布等形式开展“张掖交警贺新春·文明交通走起来”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八是开展“文明单位贺新春·文明张掖抖起来”抖音作品创作征集活动;九是组织部分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的哥的姐等代表通过拜年视频、剪辑工作生活花絮等方式开展“服务小哥贺新春·美好生活干起来”温馨筑梦行动;十是开展“张掖牛人贺新春·才艺绝活亮出来”精彩展示活动。 

  此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还将对报送作品中内容上乘、制作精良、传播力强的作品择优予以扶持奖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