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城管执法局东街执法大队整治市容环境有效防控疫情

 2021/02/04/ 10:57 来源:张掖日报 贺承冬 张泽

市城管执法局东街执法大队整治市容环境有效防控疫情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城管执法局东街执法大队在做好日常市容管理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城市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在日常街面巡查中,主动向商户宣传防疫政策,对辖区内未按标准规范经营和未戴口罩的经营户进行规范和管理,正面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和管理对象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强化执法保障,集中整治市容环境,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严厉查处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等行为,严禁店外经营,遏制人员扎堆聚集,有效防控疫情。要求大队所有工作人员在执勤、上岗时必须佩戴口罩,单位设立检测检查登记台,派专人对办事群众进行检测登记,重点做好办公场所和执法车辆的消毒工作并建立台账,严禁工作人员参加聚集性活动,防止交叉感染,要求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涉及接触高中风险地区返张人员及时报告。 (贺承冬 张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