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2021/02/08/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向一年来奋战在企业各条战线上的职工及困难员工送去浓情关怀。

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慰问困难职工
市政环保公司总经理王巍松慰问困难职工

  2月1日,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及总经理王巍松分别来到两位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在职工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病情恢复情况及生活近况,仔细询问了家中老人的健康情况和孩子上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市政环保公司党政工团也会持续关注、帮助和支持困难职工,尽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马龙和王巍松分别将慰问金、慰问信及新年慰问品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受慰问的困难职工及家属表示将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

慰问海外职工及家属

  由于海外疫情形势严峻,市政环保公司海外项目员工积极响应“原地过年”号召,春节期间留守海外并坚持施工大干。在市政环保公司党政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对海外职工及家属进行慰问活动,向他们转达了市政环保公司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并叮嘱他们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欢度牛年新春。同时还为海外职工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市政环保公司本部慰问活动

  在市政环保公司本部组织的慰问活动中,市政环保公司书法爱好者在工会的组织下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写春联活动,各类喜庆吉祥的对联及福字与春节慰问品一起发放至职工手中,在送去深情祝福的同时向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送万福 进万家”写春联活动

  此外,市政环保公司工会还下发了春节“送温暖”专项活动经费,统筹组织各单位陆续开展了各类春节“送温暖”活动。

  “扬水之德凝心聚力实现新跨越,兴水之利强基增效开启新征程,横批:风生水起”,市政环保公司职工孙伟兴奋的向别人展示自己拿到的对联的同时说道,“这份新年祝福让我力量满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