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走基层】民勤 桃花展颜迎新春

 2021/02/09/ 09:13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马爱彬 刘婷 记者 雒焕素

民勤 桃花展颜迎新春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春节来临之际,武威市民勤县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桃花、樱桃展颜怒放,草莓、无花果绚烂多姿。春意盎然的绿、娇艳欲滴的红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走进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映入眼帘的是粉红粉红的桃花。园区负责人仲桂林介绍,春节是桃花开得最绚烂的时候,届时,园区将开放农家游,设置水果采摘、冷餐、游戏等时尚丰富的主题活动,供人们到此品赏春色。“过年最应景的花卉必定是桃花,粉红粉红的花朵绽放枝头,象征着新年更加红红火火。”仲桂林说。

  近年来,民勤县以樱桃休闲农业为样板,因地制宜,着力开发“独一份”“特中特”“好中优”“错峰头”的特色农产品,引导农民由“种庄稼”转向“种风景”。重点培育草莓、油桃、人参果、樱桃番茄及其他一些生长周期短、产量高、易采摘的品种,实现果品错季生产,基本上四季有花、全年有果。

  通讯员 马爱彬 刘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