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幸福年·就地过】包饺子迎新年 浓浓年味暖人心

 2021/02/10/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刘松强

兰州车站客运车间组织就地过年单身职工包饺子 通讯员刘松强 摄

  甘肃客户端2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为进一步丰富就地过年单身职工集体生活,今天上午9时,兰州车站客运车间党总支及团支部组织就地过年单身职工包饺子,喜迎春节

  活动期间,该站车间会议室内就地过年单身职工欢聚一堂,大家团结协作,有说有笑,有的交流包饺子的方式方法,有的拿起手机与家人视频通话,将喜悦分享给家人,让家人安心过年。

就地过年单身职工欢聚一堂,大家团结协作 通讯员刘松强 摄

  兰州车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方正说:“今年受疫情影响,车间有很多异地青年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车间党组织及时进行摸底,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与家人视频连线,把关心关爱传递给这些年轻职工,让他们安心工作,待到春暖花开,我们会及时让这些年轻人休假与家人团聚。”

  “参加这次包饺子活动,让我们可以安心过年,我们和家人进行了视频通话,家人看到其乐融融的场景,也放心了。”兰州车站客运车间客运员胡雅东说,“很开心车间能够组织这样的活动,对我们外地职工来讲是一件很暖心的事情,我们要继续坚守岗位,守护旅客平安回家过年。

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通讯员刘松强 摄

边包饺子边讨论包饺子的方式方法 通讯员刘松强 摄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就地过年职工吃着饺子聊着天,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通讯员刘松强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