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应急厅对临夏州春运和旅游安全进行暗查暗访

 2021/02/16/ 16: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掌握春节期间全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强化重要节点安全监管,2月15日,省应急厅对临夏州春运和旅游安全进行暗查暗访。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和政县汽车站、松鸣岩景区、法台山景区、临夏汽车站和刘家峡汽车站,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经营运行、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旅游景区游客量、客运企业客流、班次量、车辆检查维修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个别景区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不到位、个别车站车辆日常检查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按照“双重交办、双重督办”的要求督促落实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结合春节假期新形势新情况,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一体化管理的要求,严格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一旦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有效响应处置;各客运企业要谨防麻痹思想,严格执行好春运安全各项制度,强化安全措施落实,保障驾驶员、车辆处于良好状态,全力维护春运安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突出做好员工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特别是加强用煤、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严防煤烟中毒和触电、电气火灾、燃气爆炸等事故发生,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的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