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春节电影一票难求 天水市迎来观影热潮

 2021/02/18/ 11:3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何郁

春节电影一票难求 我市迎来观影热潮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 何郁

  春节期间,《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等国产大片登上大银幕,我市电影院迎来观影热潮,各大影院各场次电影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想带孩子去看电影,才发现买不到票。”秦州区市民秦女士说。2月14日正月初三,买不到当晚电影票,秦女士赶紧预购了次日晚9时的《唐人街探案3》,才实现孩子的愿望。

  记者采访发现,春节期间很多人就地过年或放弃出门旅行,影院成为休闲首选,春节电影市场火爆超乎想象。

  2月15日晚8时,记者来到天水新视界天宝影城,随处可见春节档电影宣传海报,现场买票、购买小食的观众络绎不绝,休息座椅坐满候场人员。据了解,影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通风消杀,张贴宣传标语,采取限流、错峰、预约等措施,现场专人负责对观众进行测温后方可入场,并且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当晚该影院黄金场次电影已售罄,观众正等候20:45场次的《你好,李焕英》检票。“过年也没想着去哪里玩,这几天就常常来看电影,《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都看过了,今晚来看《你好,李焕英》,这部片子各方评价很好,我们很期待。”等候检票的小情侣小苗和小张对记者说。

  记者通过网上查询发现,不仅天宝影城,太平洋、97国际、中影春风等影院当晚9时前票几乎都售完了。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各影院甚至上午档或晚9时后也只能选到边角座位。我市春节电影市场人气爆棚,全面开花。

  据天宝影城李总介绍,春节档电影以《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熊出没·狂野大陆》等4部为主,该影城春节前十日即开始预售,仅预售收入近10万元。

  “这几部电影,演员阵容豪华,特效一流,制作精良,各个年龄层观众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影片,甚至很多人这几部电影全部都看过了。我们影院春节票房稳定,黄金时段场场爆满,需要提前订票。”李总说,2021年春节国产电影逆势反弹,实现开门红,为电影市场复苏作出了巨大贡献,期待其后会有更好表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