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犇跑·开门红】甘肃开行首趟“点对点”复工专列 护送千名进疆教师返岗

 2021/02/20/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王光辉

进疆教师在站台候车

  为做好首“点对点”返岗复课专列开行,兰州局客运部协调组织运输部、调度所、兰州车站、兰州客运段等相关单位,制定专列开行方案,选配优质卧铺车体,抽调精干乘务人员,配齐防疫物品,做好列车消毒、通风和保洁工作,在兰州车站开辟购票、安检、验票、扫码测温进站等专用窗口、通道和候车区,提供“一条龙”无接触式服务,确保返岗复课教师安全进站,有序乘车。

  兰州车站在进站测温处、站台防护、进站引导等岗位增派人手,固定站台股道,减少旅客走行时间,确保体温监测不漏一人、行李安检不落一件,顺畅、有序进站乘车。兰州客运段选派37名经验丰富的职工担当乘务,车上青年党员帮助教师摆放行李,赠送小礼品,提供暖心茶水,互动讲解“七步洗手法”,免费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提供温馨服务。

由兰州开往新疆阿克苏的K4091次列车

车站工作人员进行消毒、通风和保洁工作

进疆教师检票通过闸机通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