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柳家营社区开年弘扬“三牛精神”

 2021/02/22/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柳家营社区开年弘扬“三牛精神”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牛年春节假期刚过,敦煌路街道柳家营社区便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立足于做好三件“小事”,弘扬“三牛精神”,为全年工作谋良好的开篇。

  上班第一天,柳家营社区对节前慰问过程中困难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访,能够及时解决的绝不拖延,暂时解决起来还有一定困难的,就列入办事议程,在以后的工作中找合适的时机解决。柳家营社区在服务群众工作上甘做一头孺子牛,愿做群众的贴心人。

  柳家营社区“柳邻惠”民情新干线建设紧扣地处中央商务区的区位特点,以深化拓展“民情流水线”工程为主线,打造了集“一网式”党群活动区、“一窗式”综合业务区、“一站式”主题服务区为一体的服务阵地,并配设共享影院、会客议事厅、共享自习室、儿童娱乐区等功能室,推动为民服务提档升级、提质增效。社区将继续根据群众需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在便民惠民创新工作中做一头拓荒牛。

  春节的热闹气氛还未完全褪去,外出务工人员返兰已经迎来了小高峰。虽然现阶段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柳家营社区仍然不敢松懈,针对返兰小高峰的出现,再次对辖区内各小区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各疫情防控工作点按照要求对来兰、返兰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登记,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漏一物。社区工作繁琐且平凡,但柳家营社区时刻保持“在路上”的心态,将每一项工作都扎扎实实做好,发扬勤勤恳恳的老黄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