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节假期 西和旅游人气旺

 2021/02/22/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叶萌 张旭晖 姜波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叶萌 张旭晖 姜波亮)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2021年春节假期落下帷幕。假日期间,西和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应“就地过年”的旅游消费需求,旅游业迎来了一次短暂的高潮。

  随着天气的回暖,云华山、晚霞湖等景区作为西和旅游打卡的代表之地,广大游客和当地居民呼朋引伴、扶老携幼,纷至沓来,赏美景、唱山歌、品美食。

  在云华山景区,人头攒动,车辆排起了长龙,也有游客不辞辛苦,徒步上山一观山顶景色。小摊贩们将琳琅满目的物件饰品摆放在道路两侧,供来往的游客挑选购买,荞麦凉粉、洋芋丸子等富有西和特色的小吃深受游客喜爱。

  在晚霞湖景区,网红桥、海盗船、游湖汽艇等游玩设施成了游客的热门选择,排队买票、换救生衣、上船游湖,现场井然有序。蔚蓝的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与前来打卡游玩的旅客共同构成了“水天一色人点缀”的美丽画卷。

  从除夕到正月初六,西和众多景区游客来来往往,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据了解,春节假日期间,西和县共接待游客6.1万人次,旅游总消费130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