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合水县纪委监委开展县属国有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2021/02/22/ 11:1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王智凯

合水县纪委监委开展县属国有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智凯)连日来,合水县纪委监委围绕内控制度、资产管理、项目建设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不断强化专项治理,推动国有企业运行管理规范化、科学化。

  合水县纪委监委对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约谈4人次,督促县属各国有企业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政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以及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抽调9名工作人员,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走访群众、实地查验等方式,深入企业一线,对10个县属国有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4次,现场反馈问题15条,督促及时整改。

  合水县纪委监委将县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作为巡察重点,发现问题4个,整改完成4个;督促县审计局对县属各国有企业进行专项审计,发现问题13个,整改完成13个;督促县属各国有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32个,整改完成32个。同时,合水县纪委监委深化以案促改,针对县属国有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发督办通知2个,督促县属各国有企业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13个,堵塞制度漏洞,深化标本兼治,确保国有企业平稳有序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