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酒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1/02/24/ 15:1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提升能力素质 抓好工作落实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张静)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秀荣,市政协副主席杨浩然、何春山、杜志学及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常亚霖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收心归位,结束过节状态,开启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中心,认清发展大局,把握发展大势,多做调研、多出实招、多献实策,更好地发挥政协参谋助手作用;要提高效率,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细化分工,靠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每项工作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出成效;要加强学习,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重视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增强履职本领,提升个人修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